線上訂房

訊息

最新消息飯店消息

東旅集團 | 防疫守護再升級

2021-05-14

【東旅集團全面提升防疫措施 全心守護旅客及同仁健康安全】
因應近日行政院公告防疫升級,東旅集團為防範新冠肺炎,在此公告將遵循疾管處之建議與規範,採取更高規格的防疫規範,並期許所有貴賓皆能協助配合遵守規範。

【旅客防疫規範】
1. 入內強制佩戴口罩,進出所有飯店內公共區域亦必須配戴。飯店有權拒絕服務不願配合之貴賓。
2. 進入飯店請配合使用飯店所提供之酒精消毒雙手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
3. 進入飯店請配合測量體溫,若有達發燒標準 (耳溫 38℃ 以上或額溫 37℃以上),將不得進入飯店。
4. 請配合保持社交距離,盡量避免多人群體聚集。
5. 持「居家隔離通知書」、「居家檢疫通知書」、「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」者,飯店恕不接待,煩請見諒。

【飯店防疫規範】
1. 全館皆使用獨立空調。
2. 酒精消毒:將於門口、櫃台、電梯周遭等提供酒精消毒。
3. 全館消毒:每日定時於公共區域使用臭氧機及消毒劑進行清潔與除菌。
4. 客房防疫:
     -所有布品皆一發由工廠高溫殺菌。
     -房間皆於退房時全房消毒,特別針對高頻率使用區域加強清潔。
5.餐飲防疫:期間視情況將可能取消自助式餐,並改採用餐盒供應早餐,將不另行通知,請見諒。

【人員防疫規範】
1. 全體飯店同仁將於值勤前均測量體溫、酒精消毒手部,並一律配戴口罩。
2. 所有進出飯店之協力廠商,將被要求進行體溫檢測並須配戴口罩,未達標準者皆不得進入飯店。

現在台灣正值新冠肺炎防疫控管的重要時刻,無論妳我她,皆須盡力配合各單位之防疫建議;配戴口罩並注意手部清潔。
期許大家共同努力,平安度假。

東旅集團 全體同仁